浅枍梨li

神仙某梨本梨,闲来写写

猫猫狗狗小甜饼-发发发

△狗勾今天回到家,看上去很不对劲。进了门,换了鞋,就一声不吭到厨房做饭。


△这时猫猫正窝在沙发看电视,察觉到狗勾回来了,等着狗勾过来跟他腻歪一阵,但今天竟没等到。


猫猫:宝,你怎么啦?不开心了?


狗勾:(扁扁嘴)bb,我生气了☹️


猫猫:😧谁惹我的宝生气了?是我吗?我今天没出来迎接你……是因为我以为你会过来……宝最近好忙,好辛苦,是我不好,我今晚哄哄你……


狗勾:不是!不是生你的气啊bb,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呢?是他们,他们造谣我,说我不给你发信息😠我明明有啊!宝,我明明每天都来撩,不,陪你聊天啊🥺


猫猫:(托腮,沉思)谁这么说你啊。


狗勾:水母……们


猫猫:噢。你确实没给我发过信息啊!


狗勾:啊???(震惊,内心OS:果然宝还是跟水母亲吗)


猫猫:(漫不经心)你发的是微信啊……


狗勾:(松口气)就是嘛😠她们还质问我,为什么不给小哲发信息,我明明发了!发了发了发了(猫猫:哎哎哎,你发了你揉我干嘛)


猫猫:但你今天下午没发!这是真的!


狗勾:我今晚就回来了,还发信息给你干嘛


猫猫:怎么能不发?怎么能不发?(锤狗勾)


狗勾:好了好了,那我现在都在你面前了,不用了吧?


猫猫:快发快发!补上!不然他们又来质问你了我可救不了你!


狗勾:你……行行行,发发发!


(完)


除夕快乐呀姐妹们😘

🍊🍊🍊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